安慕希

Vb 爱冷圈的小傻子
特级狗血爱好者,没有最狗血,只有更狗血
💛💛💛
可以连赞,支持连赞

【洛邵】Flesh 第二章

洛羿X邵群

隔太久了,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ooc预警,避雷见第一章或者预告




刺啦——是窗帘拉开的声音



伴随着这个声音,一束阳光照到洛羿的脸上,他本来就睡眠浅,于是皱了皱眉头就睁开了眼睛,当看见站在窗户旁的人时他暗暗惊讶自己居然会睡的这么踏实



“终于醒了?”



邵群拉过一把椅子,翘着二郎腿坐了上去,他打量了一下坐在床上微微低着头的少年,又赞叹了一声



长的是真他妈好看



“我不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大善人,所以我帮了你收取一些回报不过分吧”



洛羿终于抬起头,面上带着一丝疑惑,他想了想还是将话问出了口



“我身上有什么你想要的吗”



邵群看着眼前装傻的人,突然笑了一下



“行了,在我面前装什么样子,又没有别人”邵群顿了顿,看洛羿还是没有反应,又继续说道,“常行的儿子啊,怎么可能没有我想要的东西”



洛羿瞳孔猛地一缩,面上的无辜也褪去,露出了他本来的面目



邵群见状满意地点点头:“这就对了,你想要对抗你那个父亲,自己筹划可是很费力的”



“与你无关”



“各取所需,我可以帮你一把,不过条件嘛...”



邵群的眼神从来都不内敛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抱的什么心思,更何况是洛羿



“三年”



“什么三年”



洛羿眯了眯眼睛,缓缓解释道:“我才十五”



邵群“哦”了一声:“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遵守承诺,这样吧,我和温小辉说一声,你就先别回去了,住在我这里”



“...好”



邵群笑了一下,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他起身,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说道:“我还有事,你需要什么跟张妈说”



  邵群走后,洛羿露出一丝嘲讽的笑容,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通过出卖色相来换取想要的东西,不过…谁知道这几年会发生什么呢,他看向门外想着



  又过了几个月,洛羿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邵群给他安排的地方,邵群除了刚开始还对他动手动脚然后被他制止以外,剩下的这些日子邵群都对他还不错,就像,养着一个金丝雀一样,这种感觉让他十分不爽



  洛羿走进书房,看着正办公的邵群,不得不说,面前这个矜贵的公子哥也生的一副好皮囊,只是他平常过于凌厉高傲让人忽略了他的长相,而如今他安安静静的样子竟然平添了几分柔和



  邵群抬眼,有些意外地看着洛羿,而洛羿倒也没拐弯抹角,直接问了一句



  “什么时候开始计划”



  邵群翘着二郎腿往椅背上一靠:“等不及了?”他笑了一下,“起码等到合约生效吧,不然我亏大了,你知道,对付常行我要多麻烦,说不定还要被老头子一顿骂…”



  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声冷哼打断



  “上了床之后就可以对吧,我知道了”







评论(67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