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慕希

Vb 爱冷圈的小傻子
特级狗血爱好者,没有最狗血,只有更狗血
💛💛💛
可以连赞,支持连赞

【明侦角色同人】凛冬将至

明侦同人 甄堡主X晨水电 不上升真人 ooc

@不知名艺Shu家 “你不想要自由嘛”的🙊版(扩写)be



  

   晨被门锁打开的声音惊醒,他侧过头,看着站在门口逆光的人



  “你是?”



  说是光,其实就是一盏老旧的灯泡在燃烧它最后的生命,或许是饿得有些神志不清,他一开始竟没有反应过来门口的人是谁



  晨眯了眯眼睛,感受到那个人身上越来越低的气压才猛地想起,有禁闭室权限的只有那一个人



  他的好兄弟--甄



  “又想离开了?为什么?”



  他在他的旁边蹲下,毫无波澜的声线仿佛想要告诉晨他并没有在生气



  可能是太了解了,在平静的语气中晨却本能的感受到一股危险的气息



  他连忙摇头想要否定,他不觉得他错了,但是他需要活下去



  “我没..唔”



  没有说完的话戛然而止,是甄堡主伸出手捏住了他的下颚,力气大的让他眉头一皱



  “是因为欧茉莉吗?她是我的所有物”



  “不...她是你的女朋友,我不会去...”



  “不不不,你会错意了”甄堡主突然笑了出来,“这地堡里的都是我的,她是,你也是”



  甄用手狠狠摩挲着晨的嘴唇:“这张嘴从来不会说出让我满意的话”



  他轻笑一声,将头埋在晨的肩窝处,吸了一口气后狠狠咬了下去



  “嘶...你干什么!”



  肩膀的刺痛终于让晨更加清醒了一些,而随之到来的竟是吮吸感



  甄似乎在品尝他的鲜血



  晨用力想推开他,只是许久的饥饿让他没有办法去反抗,反倒让甄顺着力将他压倒在地面



  “为什么总是想着离开呢”



  他的声音伴随着温热的呼吸传入晨的耳膜



  “我对你很差吗”



  “这里什么都有,留在这里不好吗”



  “我们不是兄弟吗,为什么要怕我呢”



  理智慢慢回笼,晨感受到甄的情绪不是很对,虽然他做了很多错事,但他也并不希望他们两个的关系碎裂一地,再也捡不起来



  “甄,顶牛市那里没有寒潮,是真的,我没有要害你,我们是兄弟,我们可以一起走”



  甄轻笑一声:“你还是不懂我要什么,那么让我来告诉你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  …



  后来甄死了,凶手是刘



  晨带着甄的骨灰去了顶牛市,将他葬在远离市区的半山腰上,他靠在墓碑上,没听见心跳,他隐约记得那个问题甄想了很久才说



  他说,你留在我的身边,依赖我,顺从我,被我掌控,那就是我的自由




  可晨还记得,在若干年前,在一个同样春暖花开的地方,有个人跟他说



  “晨,你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,我会用一切来守护这份友谊!”



  他当时怎么回答来着,他好像说



  “我也是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